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导读: 第11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与中国市场联系更加紧密。中国旅游业持续发展.到2020年中国旅游行程有望每年增长16%。“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是每年都能带来巨大效益的可靠投资”。

  2017年度第11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目前正在开展参展商审核工作,甄选亚洲首屈一指、业绩卓著的豪华游旅行社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来自亚太地区20多个国家的买家和旅行社将再次亮相此次年度盛会。本届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5日至8日在上海举办,首度参会的参展商和买家将占很大比例。

  近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引发的顾虑并未波及旅游产业,据全球调研机构Agility出台的《高收入人士豪华旅游洞察报告》(Affluent Insights)显示,国内及海外旅游的人数和频率仍有望在2020年之前每年增长16%,达2.34亿人次。报告还指出,五分之四的中国高收入人士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他们的旅行次数;十分之七的中国高收入人士将以更加豪华的方式出游,这也彰显出他们对旅游体验的日益重视。

2016年ILTM Asia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截至2020年,中国游客在海外国家的消费总额有望达到4220亿美元,因此关注这一关键客源市场不断变化的旅游及消费行为也显得至关重要,这不仅能够促进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能挖掘待开发市场的潜力。

  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士的增速有望达到全球最快,3.22亿中国千禧一代将对消费行为和趋势产生影响,旅游频率和消费也将持续看涨。

马尔代夫芙拉瓦丽度假村海滩别墅外观图

  《高收入人士豪华旅游洞察报告》指出,中国50%高收入消费者的家庭年收入至少为20万以上,10%的高收入消费者则在100万以上。最受这些消费者青睐的三大旅游活动包括当地美食体验、主题公园和奥特莱斯购物;76%的中国游客希望到访那些尚未去过的目的地,未来12个月的首选目的地是马尔代夫和巴黎。

王府半岛酒店北京套间起居室

  豪华旅游品牌深谙中国及泛亚洲旅游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力图满足他们对豪华旅游的期许。为此,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将继续呈现面向亚洲市场的最新豪华旅游体验。

  ILTM总监Alison Gilmore表示:“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大多数旅行者喜欢探索他们没有去过的全新目的地,全新体验和活动也是影响目的地选择的重要因素;活动通常在出行前预定,为供应商按需定制他们的产品提供了机遇。”

  鉴于国际旅游日益受到亚洲游客的青睐,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一直是亚洲豪华旅游行业最为重要的年度盛会,同时也是为所有参展商促成业务的优质平台。

  展会将甄选500余家全球最具盛誉的豪华旅游买家,确保参展商与相应的高端代理商会面洽谈。参展商将有机会向亚洲地区的优质买家和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奢华生活方式媒体展示他们的品牌并发布新品。

  米兰艾特德大酒店(Grand Hotel et de Milan)总经理Federico Versari表示:“2016年我们首次参加ILTM Asia,这次展会和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参加了非常棒的商务会议,与各大品牌和具有影响力的买家会面,并且为我们的酒店和意大利及米兰的目的地争取到了难得的机遇。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参展。”

  四季酒店集团区域销售总监Cathy Favaloro, 表示:“ILTM Asia为我们与现有客户会面、以及与那些未到访过澳大利亚的客户取得联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没有ILTM Asia的话我们就没有机会与新买家会面。我从事这一行业已有20年,能有ILTM Asia这样的渠道帮助我们与新的目标买家会面洽谈简直太棒了!”

  丽晶七海游轮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Steve Odell坦言:“历时四天集中开展的预约洽谈为我们在短时间内与多家现有的合作伙伴和新买家会面提供了良机。事实上,所有买家都是预先审核筛选出来的,这就意味着我们只与对口的买家会面。这样的安排非常好,在我看来ILTM Asia是我们所在业务区域最重要的行业盛会。”

  凯宾斯基酒店中国区销售及营销副总裁Jack Lim评价道:“通过ILTM Asia这场年度盛会,我们每年都能集中全力展示我们的产品并与优质买家会面洽谈,对我们来说每次参展都是一次富有价值的投资。”

  赞那度的吴瓒表示:“我一直参加ILTM Asia,它是我们维护客户关系、了解最新动态的最佳契机。展会安排的预约洽谈也为我们的代理商寻找新供应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荔枝选(Lychee.com)总裁兼创始人Henrik Bork表示:“ILTM Asia目前是我们公司每年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展会,每次参展我们都能达成30或40笔新交易。我已经参加了三年,今年展会又向我们介绍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酒店。”

  西贡万韵酒店销售及营销总监Ôn  Nhã Nghi说道:“参加ILTM Asia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美妙的体验,我对论坛和教育环节的印象尤为深刻。ILTM Asia是我们锁定中国豪华旅行市场和Y一代旅行者的完美平台。”

  ILTM总监Alison Gilmore女士总结道:“我们目前正在集中全力为2017年的展会招募更具影响力的买家,这些买家主要来自中国、新加坡、印尼和香港,预计将为我们的参展商带来数百万美元的投资收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确实是一次难能可贵的良机,为参展商与来自亚洲新兴及成熟市场的买家会面洽谈提供了有利的平台,有助于他们开拓全新的商务机遇,促进未来的发展。”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ILTM Asia、旅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关于2017亚洲奢华旅游展(ILTM Asia),听听这些行业大咖都怎么说
  • 走进BC省|亿万年前世界的容颜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荣获 “2015年度优选城市酒店”
  • 这些洞穴并不是童话世界里的,也不是恐怖电影里的!



  •